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迎国庆同安美人山社区举办社区文化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迎国庆同安美人山社区举办社区文化活动
美人山社区社区文体活动落下帷幕。杨心亮 摄
9月27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美人山社区与禹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飞翔幼儿园、中国民生银行同安支行共同举办一场以“迎国庆”为主题的社区群众文体活动,借此推进社区文化建设,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增强团结、增进友爱、塑造一个积极向上、开拓创新的和谐社区,展示美人山社区精神风貌。

当天下午,活动首先为美人山社区首届“乒乓球友谊赛”的冠、亚、季军颁奖。随后,西柯镇美人山社区舞蹈队、夕阳红舞蹈队、飞翔幼儿园的文艺演出队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十九个精彩的节目,吸引了近五百名观众前来观看这一场视觉盛宴。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声中冉冉升起,歌颂祖国,行庄严的注目礼,把现场的爱国主义情操渲染了起来。由西柯镇老体协的美人山社区舞蹈队带来的一曲《五星红旗》军号嘹亮、红旗飘舞、战歌飞扬。恢弘大气、激昂奋进的音乐会再次把人们的思绪拉到了战争那段血与火交织的峥嵘岁月,让现场的观众重温了新中国解放的红色历史,传承那伟大的革命精神,博得了观众经久不息、雷鸣般的掌声,把下午的文艺演出推向高潮。

最后,演出在一曲雄壮的全体大合唱《歌唱祖国》声中落下了帷幕。(通讯员 杨心亮 傅志雄)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文化活动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李嘉诚带队:中国资本为何瞄上以色列?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