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创意专家为成都支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创意专家为成都支招
英国的创意专家查尔斯·兰德利(Charles Landry)为成都支招

2014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成都会议期间,来自英国的创意专家查尔斯·兰德利(Charles Landry)为川菜的国际化和成都创意产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看法。

查尔斯说,作为“美食之都”,成都的美食无可挑剔,但是要走向国际,不能单纯依靠美味。“成都不仅要向世界展示一道道的菜,还应该讲出每一道菜背后的故事,传递出成都独特的文化魅力。”查尔斯表示,一定要让每道菜打上成都的印记,就像每当提起香槟,大家都知道是法国香槟地区生产的。

查尔斯对即将于10月举行的“2014成都创意设计周”活动表示赞赏。他说,成都正在“美食之都”的基础上,向着设计之都和其他类别的创意城市发展。

查尔斯建议说,成都创意设计周的规划很有意思。不过,最好每年都设定一个明确的主题,突出重点,以便取得更好的成效。(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李嘉诚带队:中国资本为何瞄上以色列?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