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首届四川国际旅博会在乐山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首届四川国际旅博会在乐山开幕
旅游业界嘉宾参观首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展馆

9月27日上午,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400位旅游产品采购商和国际旅游组织代表,以及国内20个省的旅游业界嘉宾云集四川乐山,首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旅博会”)开幕。

据旅博会组委会介绍,这是今年四川最重要的旅游主题活动,也是四川第一次举办的国际化、专业化旅游交易博览会。旅博会将搭建国内外旅游及服务交易、国内外旅游行业交流与合作、四川旅游产业展示三大平台。

四川省旅游局负责人表示,四川致力于把旅博会打造成为集聚旅游产品、企业、服务为一体的旅游专业会展品牌,与“科博会”、“酒博会”并列为四川省的三大专业博览会,并力图借旅博会的召开,搭建全省旅游国际化、市场化的重要平台,推动建设旅游经济强省和世界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报名参加本届旅博会的国内外涉旅企业超过1500家。业内专家指出,这充分说明了西部及四川旅游资源的巨大影响力和旅游市场的吸引力。(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李嘉诚带队:中国资本为何瞄上以色列?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