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魔术大师云集欢乐谷——国际魔术节国庆在上海欢乐谷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十月国庆,来自英国、加拿大、荷兰、美国等国家的数十位世界顶尖魔术大师将云集上海欢乐谷,为游客奉献一场精彩的魔幻盛宴。

上海欢乐谷国际魔术节作为2014上海旅游节大型节庆活动之一,将推出世界著名魔术组合“汉森三人组”,每天18:15将在上海欢乐谷奉献一场长达90分钟的《世界魔术冠军秀》专场晚会,通过悬浮魔术、手彩魔术、逃脱魔术等多种魔术形式,以及漂浮飞行箱、束缚箱逃脱、死亡钉床、光速换人等系列令人瞠目结舌的表演,将观众带入奇幻震撼的魔幻世界。

来自加拿大的世界著名逃脱魔术大师—迪恩•古纳森将现身上海欢乐谷,在中国首座木质过山车“谷木游龙”上上演惊心动魄、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过山车“惊世大逃脱”。古纳森将用时58秒,在“谷木游龙”过山车抵达之前挣脱束缚自己的铁链等物品,从过山车上成功逃脱。

古纳森曾经双脚倒悬在726英尺高的拉斯维加斯著名的胡佛水坝上方,成功逃脱;曾从空中飞机悬挂的铁笼中逃出;他也曾近距离倒悬在佛罗里达沼泽地中103条处于饥饿状态的鳄鱼上方并成功逃生……他的表演获得了全球观众的青睐和认可,2013年被吉尼斯纪录《雷普利信不信由你》节目评为世界上“最大胆的逃脱大师”,他也是历史上唯一一位获得“胡迪尼奖”的逃脱魔术师。

国庆期间,魔术大师们将在上海欢乐谷园区街头舞台为广大游客献上神秘魔幻的精彩表演,连续7天,每天40余场零距离互动魔术表演,让广大游客亲眼见证每个奇迹的发生。届时,古纳森每天也将为广大游客带来两场十米高空的“烈焰逃脱”。

上海欢乐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峰说上海欢乐谷将携手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省杂技家协会共同举办第五届长三角地区“金手杖奖”魔术大会,挖掘魔术新人,助力中国魔坛新生代的发展。

届时,来自四地近100位国内魔术师齐聚上海欢乐谷现场角逐,在少儿魔术比赛、青少年魔术比赛、精英近景魔术比赛、精英舞台魔术比赛等各个奖项中一决高下,争夺长三角地区“金手杖奖”的冠军荣耀。(陈启德)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李嘉诚带队:中国资本为何瞄上以色列?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