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甘肃瓜州县:渊泉镇整改落实见实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瓜州县渊泉镇党委把“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作为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针对查摆出的“四风”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认真梳理问题。对照班子查摆出来的“四风”问题,镇党委认真归纳梳理,分解了整改任务,逐项列出了问题整改清单,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明确整改要求。根据整改清单,做到“五明确”,即明确整改目标、整改措施、责任领导、责任单位、整改完成时限,并要求班子成员按照既定的措施、目标、时限,不等不靠、主动出击,不折不扣地完成整改任务。

落实整改责任。对整改任务进行挂号、建立台账,并实时跟进,按照完成一件“销号”一件的原则,班子成员具体做好包抓问题整改落实,对整改不力、不及时的责任人,镇纪委严肃追究责任。

实施监督评判。坚持开门搞活动,邀请群众广泛参与,将整改落实工作晾晒于群众监督下,以群众满意度作为整改落实成效的评价标准。通过民主评议、回访群众等方式让群众评判整改结果,对于群众满意度不高、不认可的整改事件,要求重新落实整改,确保整改实效取信于民。

据了解,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渊泉镇把开展活动与服务群众紧密结合,积极帮助群众解决问题。针对征求到小区物业管理、道路维修、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的问题,及时登记造册,明确整改分管领导、责任科室和完成时限,实行销号管理,逐个问题攻坚突破。(记者 薛朝华 周国喜 通讯员 魏金龙 汪锋)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李嘉诚带队:中国资本为何瞄上以色列?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