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备货充足迎战开业首个黄金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十·一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记者28日从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获悉,为迎接开业后首个十·一黄金周,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此番在货源准备、物流配送已做足功课,提前备足多元化的适销商品以保证店内供应。此外,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在国庆期间也推出了众多优惠促销活动。

据介绍,购物中心开业期间场面火爆,为迎接开业后首个十·一黄金周,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此番在货源准备、物流配送已做足功课,提前备足多元化的适销商品以保证店内供应。同时在顾客服务上,为了应对国庆期间的较大客流,避免出现开业时个别收银台排长队买单的情况,购物中心也将在黄金周期间增加现场协调工作人员,对顾客进行引导,合理分散各个收银台的客流,以期为广大离岛游客带来更畅快的购物体验。

据悉,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为迎接国庆到来,推出了众多优惠促销活动。9月29日至10月7日期间,购买单价在8000元以下的免税正价商品,满额即返代金券,代金券面值最低价值为580元。为惠及更多免税购物的游客,于九月消费的顾客在活动期间也可凭购物提货单参加返券活动。代金券不仅可直接购买全场免税正价商品,还可用于消费部分有税商品。在10月1日至10月7日间全场免税商品皆参与贴税活动,除手表贴税50%外,名品皮包、时尚服饰、精美首饰等皆享受100%的贴税。

此外,活动期间,购物中心还将进行 “幸运抽奖赢大礼”活动,消费免税商品的实付金额满额即可凭提货单至A区1号前台活动区参与幸运抽奖,中奖率高达100%。奖品包括多种精美定制礼品和豪华的星级酒店房券等

与此同时,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根据市场需求,对品牌结构进行了优化升级,并全新引进众多国际一线知名品牌。 Balenciaga(巴黎世家)、Rolex(劳力士)、IWC(万国表)、Burberry(巴宝莉)童装、Giorgio Armani (乔治·阿玛尼)及其品牌彩妆等诸多大牌更是首次进入中国免税渠道。购物中心的香化区面积高达七千平米以上,其中Estee Lauder(雅诗兰黛)、Dior(迪奥)、Chanel(香奈儿)均为品牌在全球旅游零售市场中最大的单店,而L’OCCITANE(欧舒丹)、KIEHL’S(科颜氏)、Armani (阿玛尼)彩妆也是亚太地区最大的旗舰店。据悉,9月28日,来自意大利的时尚品牌MaxMara也将正式开业揖客。(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左哲妍)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李嘉诚带队:中国资本为何瞄上以色列?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