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口观澜湖推出缤纷活动迎国庆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郜静 2014-09-28 10:1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口观澜湖推出缤纷活动迎国庆

复古味道民国街

海口观澜湖推出缤纷活动迎国庆

海口观澜湖矿温泉区狮身人面像景观

海口观澜湖推出缤纷活动迎国庆

海口观澜湖火山岩主题水上乐园丰富游乐项目

海口观澜湖推出缤纷活动迎国庆

挥杆打球

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海口各旅游景点景区纷纷“摩拳擦掌”,为迎接十一游客到来做足了准备。记者28日从海口观澜湖获悉,海口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将于国庆长假期间推出多种活动。

据介绍,国庆期间,海口观澜湖矿温泉欧洲区将对所有住店客人免费开放,店外客人则仅需支付30元;冲浪池每小时开放一次;所有入园宾客,均可享受原价58元的矿物泥疗浴五折优惠一次;部分温泉区域也将对所有客人免费开放等优惠活动。

除矿温泉外,海口观澜湖专卖店国庆推出包括一次性购物满3000元,即送价值800元的超值高球配件大礼包和全场5折起的特惠活动。

观澜湖酒店餐饮则推出各色风味美食,包括酒店西餐厅“海鲜烧烤自助餐,含无限量任饮啤酒汽水”;风味餐厅“泰国菜品新登场”;更有风味餐厅“大西北自助午餐”和邀月庭中餐厅“国庆节合家团圆套餐”。

国庆期间出生的游客,可凭身份证并扫描电影公社二维码获得门票一张。十字街、国府路、钟楼广场将不间断的表演黎族竹竿舞、傣族舞、扭秧歌等民族舞蹈。游客还可以在荣光大戏院里观看华谊出品的《1942》、《非诚勿扰1》、《非诚勿扰2》、《唐山大地震》等经典电影。

此外,海口观澜还根据不同的年龄层游客的度假需求,推出丰富度假套餐,包括海南人在观澜湖幸福家庭游玩套餐、“云生活·微度假”三天两晚观澜湖亲子游玩套餐、云生活·微度假 三天两晚文化骑游、五大洲矿温泉+水上乐园狂欢套餐等。(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郜静)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李嘉诚带队:中国资本为何瞄上以色列?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