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重庆丽笙世嘉酒店开展关爱盲童公益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3日,在重庆丽笙世嘉酒店开业两周年的庆祝晚宴上,来自重庆市特殊教育学校的盲童们献上了他们纯净的童声演唱和编排有素的舞蹈节目。在随后的爱心捐赠仪式上,丽笙世嘉酒店向重庆市特殊教育学校捐赠50万元人民币。

今年9月,重庆丽笙世嘉酒店以“关爱残疾儿童”为主题,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卡尔森集团企业社会责任活动。酒店联系了重庆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酒店总经理、各部门经理、员工代表等前赴学校,开展了“盲人体验日活动”。在活动中,酒店员工们参与进盲童的日常生活和学习,为盲童朗诵童话故事,赠送小礼物等。这次活动也被拍摄成一部短片,于周年庆祝晚宴上播放。

重庆丽笙世嘉酒店总经理Christian Rainalter表示:“许多盲童来自低收入家庭,他们需要社会大众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应该像爱自己的孩子一样去爱他们。我很欣慰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好心人为了使这些孩子过上更好的生活,接受更好的教育加入了我们的队伍。我们酒店也将一直与重庆市特殊教育学校保持良好的关系,为改善这些孩子的生活和学习条件继续努力。”

据悉,卡尔森瑞德酒店管理集团开展该活动的第11个年头,集团将9月定为统一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月,呼吁所有员工为身边的人和社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卡尔森瑞德酒店管理集团旗下96家酒店为庆祝企业社会责任月,持续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各类活动,旨在宣传其关注社区、关注环境、关注人的企业文化理念。此外,卡尔森瑞德酒店管理集团亚太区的同事们加入了挽救鲨鱼全球化减少的救助活动项目,从9月1日起,他们加入了拒绝销售“鱼翅”的队伍,集团旗下亚太区所有餐厅都将菜单上“鱼翅”这一项菜品进行了删除。

(记者 邓蕊)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辣妹”维多利亚担任联合国大使 实现政坛首秀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旅游市场:“千亿逆差”究竟何解? 中国开放快递市场背后的深思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