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军选手宁泽涛 又夺百米自由泳冠军

海军选手宁泽涛 又夺百米自由泳冠军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在文鹤朴泰桓游泳馆进行的亚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结束争夺,海军选手宁泽涛以47秒70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了自己保持的48秒27的亚洲纪录!朴泰桓以48秒75获得亚军。

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是今日头号焦点战役,宁泽涛被分在第三道,而韩国国民偶像朴泰桓在第四道。日本队的原田兰丸和盐浦慎理则在第五和第七道。比赛开始!出发后朴泰桓保持短暂领先,但很快被其他选手赶上,其中宁泽涛速度最快,30米的地方就确立了领先优势!在到达半程时,宁泽涛用时23秒02,领先第二位的日本选手盐浦慎理多达0.50秒。

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朴泰桓已经赶上了盐浦慎理,但宁泽涛的领先地位无人可以撼动,宁泽涛冲刺,47秒70!宁泽涛把他自己保持的亚洲纪录提高了0.57秒之多!朴泰桓从半程第四一路追赶,最后以48秒75获得亚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