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第二届中国玉米产业博览会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5日,第二届中国玉米产业博览会盛装启幕,国内外知名企业云集,高、精、尖产品汇聚,让人大开眼界。公主岭的玉米产业已成为行业巨擘,叫响了 “国字号”品牌。

本届中国玉米产业博览会以“搭建平台、扩大交流、提升产业、带动发展”为主题,展期3天,由吉林省商务厅、公主岭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中国种子集团、吉林省会展业协会协办。

谈到本届展会的特点,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本届博览会展示内容和活动紧紧围绕玉米产业,设置了玉米种植、玉米加工、信息服务、加工机械等专业展区,展区设置更加专业化;参会的企业档次高,重点邀请国内外玉米种植、加工产业的龙头企业和大企业参展,参展商品主要是名、优、新、特产品,特别是技术含量高的精细加工产品。

目前,公主岭市玉米深加工已形成全产业链条,拥有黄龙YDC牌淀粉、中粮生化牌淀粉、新怀德牌白酒等3个国家、省级名牌产品;形成了年加工玉米130万吨,生产玉米淀粉90万吨、玉米蛋白饲料8万吨,以及淀粉糖、玉米果葡糖浆和葡萄糖浆、低聚麦芽糖等23万吨的产能。

(记者 刘晓)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中国玉米产业博览会 开幕
“辣妹”维多利亚担任联合国大使 实现政坛首秀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旅游市场:“千亿逆差”究竟何解? 中国开放快递市场背后的深思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