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航“至善井”公益项目十余载 惠琼群众20余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6日,由海航集团、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共同为海口云龙镇坡导村打造的“至善井”喷出了甘甜的井水,该井深200多米,每小时出水量达20吨,经水利部门检测,水质符合饮用水的标准。该井将解决坡导村近300名群众的饮水问题。

据悉,海口市云龙镇坡导村属玄武岩地区,村里只有一口大口径井,水量不足。每逢海南高温干旱季节,村民的生活用水格外紧张。考虑到坡导村人口众多,为尽快满足群众的饮用水需求,经与当地政府反复沟通,海航至善井项目组决定将该村作为2014年至善井项目10个打井点中的一个,并及时安排物探找水确定打井地点。经过近半个月的积极施工,第84口海航至善井顺利完成。

据介绍,2014年,海航集团与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确立为海南再造10口“至善井”的计划,并计划于2015年完成为海南缺水地区完成打下100口至善井的承诺。海航“至善井”项目于2003年启动,截止目前,共为海南省18个市县打造84口至善井,惠及群众20余万名。(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许郑妃)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海航 “至善井”公益项目 惠民
“辣妹”维多利亚担任联合国大使 实现政坛首秀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旅游市场:“千亿逆差”究竟何解? 中国开放快递市场背后的深思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