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2014年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战略新兴产品汇聚成都高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6日,“汇聚高新•共创未来”—2014年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战略新兴产品对接会暨成都高新区企业产品配套手册首发仪式在成都天府软件园C区成功举办。

此次战略新兴产品对接会汇聚了高新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参展企业50余家,参展产品达300余种,吸引了包括西门子、艾普、北京立方天地、成都地铁等70余家国内外知名需求企业及中国电子学会、四川归国人士企业联合会、成都银行等国内知名行业协会、金融机构参加。在对接会互动环节,各知名企业还重点宣传推介了自己公司的新兴产品。

“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已成为全球主要国家抢占新一轮经济和科技发展制高点的重大战略,国家、省、市都已将战略性新兴产业作为未来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邱旭东说。2013年,成都高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占比逾80%。

今年以来,成都高新区加大重视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针对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主导产业企业加强服务力度,营造优势发展环境,努力实现“率先提质升位、率先转型升级”。

据四川中自尾气净化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云介绍,2008年,四川中自公司被高新区优良的服务环境吸引,正式迁入高新区,并在高新区各职能部门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帮助下得到快速发展。六年时间内,公司总资产从500万元增长到2.5亿元,2012年年销售收入突破2亿元,年均增长160%。

四川中自尾气净化有限公司是以催化技术为核心,专业致力于柴油燃料发动机、汽油燃料发动机和CNG/LNG/LPG燃料发动机等尾气净化催化转化器(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

此外,成都高新区经贸发展局局长鲜荣生在对接会上详细解读了《成都高新区推进“三次创业”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并正式发布成都高新区企业产品配套手册,为帮助成都高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推广企业产品及采购配套提供详细信息。

据了解,为加快推动成都高新区“三次创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质量效益,高新区经贸发展局于9月-10月开展系列企业服务月主题活动,此次对接会是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下个月还将举办生物产业产品对接会。

 (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信息技术 高端装备制造战略 新兴产品
“辣妹”维多利亚担任联合国大使 实现政坛首秀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旅游市场:“千亿逆差”究竟何解? 中国开放快递市场背后的深思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