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APP(中国)成为米兰世博会中国国家馆全球合作伙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APP(中国)成为米兰世博会中国国家馆全球合作伙伴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展览部副巡视员张亮及APP(中国)副总裁翟京丽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9月26日 ,APP(中国)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展览部签署协议,正式成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全球合作伙伴。APP(中国)将携手中国国家馆,积极向全球观众展示中国纸文化的深厚内涵和近年来造纸业在可持续发展上取得的丰硕成果。

2015 世博会将于年5月1日至10月31日在意大利米兰市举办,展期184天,其主题为“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 (Feeding the Planet, Energy for Life),涉及农业、粮食、饮食文化、食品安全等民生相关领域。中国馆将以“希望的田野,生命的源泉”为主题呼应,并以4590平米的面积作为第二大外国自建馆精彩亮相。

世博会期间,作为中国国家馆唯一指定纸品品牌,APP(中国)将提供包括宣传册、资料手提袋、信封、名片和各式卡片在内的所有办公用纸和纸巾等生活用纸。同时,APP(中国)还将作为领先造纸企业的代表围绕此次世博开展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向全球观众展示中国绵延悠久的造纸文化,以及造纸业在寻求与自然环境和生态系统和谐发展上的成就。

据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展览部副巡视员张亮介绍,这是中国首次以独立自建馆的形式参加海外世博会,是中国参加世博会历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世博会一直是各国经贸、科技、社会和文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纸品是整个参展期间不可或缺的物料保障,APP(中国)一直注重可持续发展和创新的理念,选择APP(中国)作为合作伙伴,就是看重其具有雄厚的实力,以及其生产的纸品的质量保障及其与世博理念相得益彰的环保承诺。他表示相信APP(中国)成熟的全球网络届时也将给予馆内纸品供应最为稳定且到位的支持,一同向全世界观众更好地展现中国的风采。

APP(中国)副总裁翟京丽表示, 能够作为入选赞助商里唯一一家外资企业,是对APP(中国)品牌形象和长期以来在中国所付诸努力的高度认可。作为纸业可持续发展的积极倡导者和践行者,APP(中国)希望能借世博会这个平台向全球观众生动展现现代造纸业的领先技术和环保工艺,同时在广大消费者间宣扬珍惜资源、保护环境的理念,将谋求人类与地球和谐发展的愿景真正落实到个人的行动中去。

据了解,可持续发展一直是APP(中国)企业整体战略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多年以来,集团在践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上始终不遗余力,并坚持贯彻林浆纸一体化产业模式。作为世界领先的制浆造纸企业,APP(中国)一直都是传统造纸业向绿色循环造纸转型的企业典范,并且通过积极参与各类社会活动旨在呼吁更多人携起手来,共同肩负起延续人类美好生存环境的使命。(记者 王素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日报漫画:家丑外扬
中国旅游市场:“千亿逆差”究竟何解? 中国开放快递市场背后的深思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