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滨海中部新城首家幼儿园开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滨海中部新城首家幼儿园开园

滨海中部新城首家幼儿园开园

日前,华夏未来幼教集团进驻滨海新区,位于滨海中部新城北起步区的中部新城首家幼儿园——华夏未来泰成国际幼稚园正式开园。

华夏未来幼教集团的师生们为现场嘉宾献上了美轮美奂的舞蹈《万物生》、活泼可爱的《我可喜欢你》等节目,现场高潮迭起,体现出幼教集团“唯美、向善、关注生命”的教育理念。活动现场还请来了幼教专家,为家长答疑解惑,进行公益咨询,专业的教育建议获得了家长的高度评价。

据了解,“华夏未来幼教集团泰成国际幼稚园”是天津港散货物流公司与天津市华夏未来幼教集团合力打造的一座现代化高品质的幼儿园,由荷兰设计师沃特•波尔修斯倾情打造,融入了舒适宜人可持续的建筑理念。其总建筑面积约为3360平方米,室外游戏场地面积约为320平方米,预计开设8个教学班、近300个学位,面向全市招收1.5—6岁的适龄儿童。此举将有力地缓解滨海新区入园高峰带来的压力,更好地满足家长和社会对优质学前教育资源的需求。

由天津港泰成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滨海中部新城北起步区,位于天津港散货物流中心以北,未来将建成配套齐全、功能完善、生态宜居的中部新城示范区和标杆区。目前,北起步区已建成“滨海泰城听涛苑”住宅两期,共1034套,建筑面积超过12万平米,销售情况良好;配套设施建设和各项功能也日益完善,已建成体育公园、邻里中心、泰成会所、示范小学等项目。

(金立忠 王程)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日报漫画:家丑外扬
中国旅游市场:“千亿逆差”究竟何解? 中国开放快递市场背后的深思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