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山东枣庄·山亭第三届长红枣文化旅游节开幕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记者 鞠川江 通讯员 杨和山 2014-09-26 10:09: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5日,枣庄·山亭第三届长红枣文化旅游节在山东枣庄山亭区开幕。

本届长红枣文化旅游节以“君子之邦迎国庆·尚德山亭枣乡情”为主题,第三届长红枣文化旅游节为期2个月。

本届长红枣文化节期间,还举办长红枣产业发展座谈会、山亭区名优特产品大集、长红枣深加工项目开机试生产、群众文化艺术节演出、“长红枣杯”山地自行车赛、枣乡露营活动等系列活动。

目前,枣庄市山亭区店子镇枣林面积达6万亩, 年产长红枣1.2万吨,总产值2.78亿元,成为枣庄市规模最大、品质最优的长红枣基地,枣庄市店子镇长红枣荣获了 “中国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山亭区店子镇还把发展生态农业与乡村旅游结合起来,着力在枣产品深加工、枣文化挖掘、枣乡旅游开发等方面下功夫,先后在长红枣景区内开发了“枣树王”、“十里枣廊”、“百枣园”等80余处旅游景点吸引力海内外旅游者。

枣庄市山亭区店子镇种枣有千年历史,目前,枣园内1000年以上树龄枣树就有1680余棵。

(记者 鞠川江 通讯员 杨和山)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日报漫画:家丑外扬
中国旅游市场:“千亿逆差”究竟何解? 中国开放快递市场背后的深思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