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阳新世界酒店:展现“现代东方”待客之道

2014-09-25 20:34: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阳新世界酒店:展现“现代东方”待客之道

贵阳新世界酒店开业仪式现场

9月25日,贵阳新世界酒店举行开业仪式,该酒店将为在贵阳从事商务活动和到贵阳旅游的旅客展现他们品牌独有的现代东方待客之道。

据了解,贵阳新世界酒店是总部位于香港的瑰丽酒店集团在中国西南地区的首家国际五星级品牌酒店,该酒店拥有306间客房,由高级客房、豪华客房、套房和总统套房等七种房型构成,面积由45平方米至623平方米不等。酒店与将军山相距仅数步之遥,半数客房可将山体四季生息脉动尽收眼底,位于酒店18层的总统套房于城内为面积最大,更是唯一拥有室外恒温泳池的总统套房。

贵阳新世界酒店总经理卢业强表示,贵阳近年来亦成为会展商务热点城市,各界人士对贵阳酒店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而他们酒店对要求高品质、个性化服务、便利和宁静的商务人士而言,将会是最理想的选择。

他说:“我们期盼能将新世界酒店及度假村品牌‘现代东方待客之道’的理念传达给每一位亲临酒店的客人。”

此外,为庆祝酒店开业,该酒店推出“开业惊喜礼遇”,单人入住豪华客房每晚仅需人民币588元,双人入住每晚仅需人民币768元。宾客除了能以此优惠房价体验国际五星级酒店的现代东方待客之道外,还可免费享受客房内无线网络、次日自助早餐及每人获赠价值88元的酒店餐饮礼券,该优惠活动将于2014年12月31日截止。

(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贵阳新 世界酒店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日报漫画:家丑外扬
中国旅游市场:“千亿逆差”究竟何解? 中国开放快递市场背后的深思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