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中国传统书画展在特多国家博物馆开幕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记者 鞠川江 2014-09-25 14:03: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传统书画展在特多国家博物馆开幕

画家赵言斌在开展仪式上发言

中国传统书画展在特多国家博物馆开幕

书画展开展仪式

中国传统书画展在特多国家博物馆开幕

观众在参观展览

中国传统书画展在特多国家博物馆开幕

画家赵言斌作品

中国传统书画展在特多国家博物馆开幕

当地观众对中国绘画表现出浓厚兴趣

9月23日,中国传统书画展在特多国家博物馆开幕。

共展出由北京大学中国传统艺术文化研究所所长、书法家杨重光,北京大学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研究所研究员、画家赵言斌,山水画家兰文祥等带来的60多幅书画作品。

此次展览由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孔子学院、中国驻特多大使馆主办,旨在向特多艺术爱好者推广中国传统书画艺术,促进两国文化交流。

特多孔子学院院长胡友珍说,今年正值中特两国建交40周年、新中国成立65周年、孔子学院成立10周年,此时举办这样的活动具有多重意义。除了书画展,几位远道而来的书画家还将在孔子学院举办讲座,并向当地学生和书画爱好者现场展示中国书画艺术。展出结束后,部分作品将进行义卖,所筹款项将捐献给当地慈善机构“何才夫人之家”。

前来参观的孔子学院学生利迪娅·玛丽说:“我非常喜欢中国文化,现在正在学习中文,非常高兴有机会近距离和中国的书画家学习,他们的作品令我惊叹。”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位于加勒比海小安的列斯群岛东南端,面积约5128平方公里。1974年6月20日,中国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正式建交

(记者 鞠川江)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日报漫画:家丑外扬
中国旅游市场:“千亿逆差”究竟何解? 中国开放快递市场背后的深思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