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四川盐边县一老师在寝室内被人杀死身中20多刀

四川新闻网罗本平 2014-09-23 07:32:39

四川盐边县一老师在寝室内被人杀死身中20多刀

事发学校

四川新闻网攀枝花9月22日讯(记者罗本平)9月10日教师节当晚,攀枝花市盐边县红果乡红坭小学老师肖李在学校寝室内被人残忍杀死,这事在当地早已传开。行凶之人是盐边县红果乡政府财政所职工,死者身中20多刀,头部被砸出窟窿,是什么的矛盾,让一个乡政府职工持刀捅向对方,并用锄头暴力打击对方头部将其致死?四川新闻网连日来进行了走访。

血案发生 现场一片凌乱

案发后,肖李的家人赶至盐边县,配合相关部门展开调查,也期待着家人死亡背后的真相。

20日,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到肖李的家人,据讲述,死者名叫肖李,45岁,达州人,18岁学校毕业后,就在攀枝花市盐边县红果乡红坭小学教书,至今已经27年。肖李老师自从教书后,很少回老家,一直也没有结婚。最近10来年了,他都没有回家。最近,他告诉家人,有一个女朋友。没想到的是,在教师节当天竟然出了这样的事情。

在当地人的指引下,四川新闻网记者来到案发学校红坭小学,肖李老师的寝室与学校教室仅一个院坝相隔,是一个三室的房屋,有厨房。在肖李老师的寝室内,床上十分凌乱,地上有许多流淌和喷溅的血迹。床上,还有一个电脑显示器。书桌上,是一叠写好学生名字的作业本,还未来得及下发。

在另一个房屋内,放着些体育用具,还有没吃完的饭菜,已经发霉。

据了解,肖李教数学,平时人很开朗,比较容易打交道,空余时间喜欢打麻将。案发前,没听说他和谁发生过矛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刘某 盐边县 寝室 教师节 杀死

美图欣赏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哪里买房最昂贵?世界十大国家房价大比拼 中国“炒房客”偷偷瞄准欧洲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