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东软荣获观致汽车“2014电子电器杰出供应商”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软”,600718.SH)今日正式对外宣布,公司荣获观致汽车2014电子电气领域中唯一一家“杰出供应商”奖。该殊荣是对东软在汽车电子领域中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卓越的实践经验的认可,这也将进一步推动东软在汽车电子市场的不断创新和拓展。

据悉,“杰出供应商”奖项是观致汽车自2007年成立以来第一次正式举办供应商的评选,共有350余家供应商共同角逐汽车六大领域中的奖项。观致汽车根据供应商在过去三年多的表现,并按照技术革命性、质量、服务和综合情况等因素,评选出最优秀的供应商。

东软凭借其在中国领先的行业地位和广阔的市场资源网络,以及超过20年为国际顶级车厂服务的技术积累、业务能力与开发经验,在观致汽车的创新型娱乐多媒体系统的设计上取得了革命性的突破,及时有效地支持了客户不断变化的设计理念和需求,并实现了与观致逸云互联,提供给用户新颖的互联网云服务体验。

作为全球汽车车载信息娱乐系统领域产业链条中重要的提供商之一,东软面向全球市场已累计销售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超过3000多万套,覆盖60多个国家,提供涵盖AVNCDT(音响、视觉、导航、通讯、辅助驾驶、信息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以及产品、服务等,并且在全球拥有将近3000名工程师的全球车载信息娱乐产品研发网络,分布在中国、德国、日本、罗马尼亚和美国。

东软副总裁兼汽车电子解决方案事业本部总经理简国栋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荣获2014观致汽车杰出供应商的奖项。东软在汽车电子领域拥有丰厚的技术积累与研发经验储备,我们将通过面向国内和国际市场提供汽车与消费电子领域的先进技术和服务,满足不断变化和提升的客户需求,持续开拓汽车电子市场,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记者 刘策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东软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潜力巨大 巨头企业抢滩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