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新生不听话 生管“送”垃圾

泉州网-泉州晚报王丽虹 2014-09-20 16:57:18

新生不听话 生管“送”垃圾

404宿舍地上都是垃圾 (网友 供图)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记者王丽虹)昨日中午,有网友微博贴图爆料称,18日晚上10点半左右,泉州艺术学校的一名生管将楼层的大垃圾桶踢进新生宿舍。从照片上可以看出,这间学生宿舍的地板上有大量的泡沫餐盒、饮料盒等生活垃圾。这是怎么回事?昨日下午,记者前往学校了解情况。

记者来到泉州艺术学校政教处办公室时,政教处傅主任正在对踢垃圾桶的生管李老师进行严厉的教育批评。原来,李老师是刚到该校工作不久,学校让他负责宿舍生管工作。学校的宿舍楼每层都有两个大垃圾桶,之前都是由保洁阿姨负责倾倒垃圾。李老师负责生管工作后,提出一项新举措,要求宿舍每一层的学生轮流倾倒本层的垃圾。18日刚好轮到404宿舍,但李老师当晚喊了几次,该宿舍的5名学生都没有把垃圾拿到楼下,于是他才把垃圾桶踢进了404宿舍。

“李老师提出让学生轮流倒垃圾的初衷是好的,但把垃圾桶踢进学生宿舍的行为绝对是错误的,要批评。”傅主任说,昨日中午李老师已经到404宿舍向5名学生道歉。校方也决定还是由保洁阿姨负责倾倒各楼层的垃圾桶,学生只负责本宿舍的保洁就可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李老师 泉州网 学生 新生 政教处

美图欣赏

 
 
阿里巴巴纽交所上市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潜力巨大 巨头企业抢滩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