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云南麻昭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喜获丰收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张诚 李双平 2014-09-13 20:39: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麻昭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喜获丰收

建设中的云南麻昭高速公路

9月10日,在云南省重点工程劳动竞赛2013年总结表彰暨2014年推进会上,云南麻昭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喜获丰收,指挥部荣获“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指挥长刘和开、副指挥长张贤康、A标大桥局项目经理武斌分别荣获“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A4项目工区、B3项目工区、C5项目工区、D1项目工区分别荣获“云南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云南麻柳湾至昭通高速公路是G85渝昆高速的重要路段,是云南省南北大通道建设的重要战场。项目里程全长105.756公里,概算投资145.28亿元,于2013年2月正式施工,计划于2015年底建成通车。2013年7月份以来,指挥部积极响应省总工会、省发改委号召,在参建单位中开展了“当好主力军、奉献麻昭路、建功桥头堡”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活动。

在活动中,指挥部以每3个月为一个阶段目标,与施工单位签订生产目标责任书,成立了施工现场督导组进驻各施工单位对重点控制性工程进行集体会诊、集体攻关,把生产目标完成情况作为劳动竞赛考核的重要指标,每季度末组织开展一次劳动竞赛考核并进行奖惩兑现。同时,针对项目建设各个时期、各个阶段的工作重点,先后组织开展了“八桥八隧百日会战”和“万人千机百日大干”活动,充分调动了参建者的“比学赶超”热情。

通过劳动竞赛活动的深入开展,截止8月28日项目自开工累计完成投资70.8484亿元,占概算投资的48.77%。自年初以来累计完成投资29.8484亿元,占年度投资任务的63.51%,路基、桥梁、隧道均取得阶段性胜利成果。劳动竞赛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通讯员 张诚 李双平)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云南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苏格兰独立后将成中国投资“新天堂”? 全球多国将面临“就业危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