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温江出台十九条措施 促进服务业平稳增长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彭超 2014-09-12 21:53: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成都市温江区商务局获悉,温江区日前制定出台了《促进当前经济平稳增长的十九条措施》(以下简称“十九条措施”),其中多条政策细则关于服务业、打造光华商圈等,致力于推动该区服务业及相关产业发展,打造中国商务花园第一区。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促进当前经济平稳增长措施,“十九条措施”从推动产业发展、进一步刺激消费需求、增强便民服务几个方面,出台了鼓励区内农家乐提档升级,支持品牌连锁企业开设社区便利店,打造特色楼宇经济,对电子商务创新创业赛事、人才培训、网络促销等活动给予补贴等一系列政策实施细则,将进一步促进和刺激温江区服务业经济提档升级。

此外,为全面打造信誉消费、品质消费的城市形象,不断扩大服务业的影响力和辐射力,温江区将于本月19日至28日举办“2014温江畅享生活汇”大型活动。该活动以“金秋温江美,畅享生活汇”为主题,将实施“政府搭台、协会出力、商家唱戏、全民参与”的运作模式,并涵盖光华商圈,全区特色街区、名品名店等,实现商旅饮结合、线上线下互动。

温江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温江光华商圈的不断打造,软硬件条件的成熟和完善,各个大体量商业将陆续开业,光华商圈在成都商业格局中的比重也在日益增加,将成为成都崭新的时尚购物目的地。

据介绍,作为成都中心城区连接邛崃、大邑、崇州的主要通道,温江区承接了成都市向西的经济流、信息流,是成都市西向“圈层融合”的中心。接下来,温江区将充分发挥国际花园城市的生态优势,结合产业发展基础,超前谋划温江楼宇经济发展的各项工作,并引进国际、国内有影响力的大型企业,培育一批特色楼宇群,打造中国商务花园第一区。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苏格兰独立后将成中国投资“新天堂”? 全球多国将面临“就业危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