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国开行陕西分行助学贷款助力莘莘学子“圆梦”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通讯员 杜磊 2014-09-12 17:06: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国开行陕西分行获悉,为做好今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充分保障贫困学子顺利迈入大学校园,该行从今年6月末开始,就会同陕西省教育厅组织全省111个县区学生资助中心,开始着手办理2014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申请、资格审查与认定、合同签订等全面工作。截至目前,已累计受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申请14.5万人,签订合同金额8.8亿元。

据了解,国开行在陕西省开展助学贷款工作开始于2007年。经过多年的实践,国开行陕西分行创立了机制引领、快速响应、创新驱动、渠道通畅、推动有力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模式,建立起了覆盖全省的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服务网络。六年多来,国开行陕西分行累计在陕西省发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50.35亿元,支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近85万人次,贷款支持人数及发放金额在全国名列前茅,受助贫困学生遍布全省11个地市,覆盖率达到100%,有效缓解了贫困学生“上学难”问题。(通讯员 杜磊)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陕西 国开行 助学贷款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苏格兰独立后将成中国投资“新天堂”? 全球多国将面临“就业危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