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布局“酒博会”:以色列葡萄酒进军中国市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布局“酒博会”:以色列葡萄酒进军中国市场

客商正准备品鉴以色列葡萄酒

“之前我们的酒大多销往意大利,这是他们第一次进入中国市场,很感谢“酒博会”这个平台让我们有机会进军中国市场。”近日,来自以色列Jerusalem酒庄的总经理Meir Barel 在第四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上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他是代表以色列的Recanati、Jerusalem和Amphorae三个酒庄参加“酒博会”,他们想通过酒博会平台寻求进军中国市场。

据了解,位于中东地区的以色列是一个日照时间长,夜晚温度低的国家,这样的环境很适合葡萄的生长。此外,作为一个注重技术的国家,以色列每年都会组织法国和意大利的高级酿酒师到以色列的葡萄酒庄进行实地考察,并学习这些国家的技术。

“由于注重品质与技术,我们以色列葡萄酒的品质并不亚于法国葡萄酒,但是价格却比法国葡萄酒低。”Meir Barel 表示,他们葡萄酒出厂价在4.5美元到58美元不等,在中国的销售定价在两百至一千元人民币之间。

“以色列葡萄酒的性价比很高,代理这种酒我们的利润空间更大。”一名正在和以色列酒商洽谈代理事宜的客商表示,他希望能成为以色列Jerusalem葡萄酒在西南三省的总代理。

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酒博会结束后,他们将在广州进一步商洽,如果商谈顺利的话,该客商将于今年年将赴以色列实地考察。

据Meir Barel 介绍,他们的酒庄规模在以色列不是最大的,由于对品质的要求,三个酒庄葡萄酒的年产量在360万瓶左右。

“以前我们的酒大多销往意大利、德国和法国,近年来,随着中国国际化程度的提升,中国国民对葡萄酒的接受度也在提升,我们希望能在这时进军中国市场,并开始培育中国年轻人对以色列葡萄酒的兴趣,我们才能在未来的中国葡萄酒市场占领一席之地。”Meir Barel认为,只要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年的销售量能达到8万瓶。他们就有机会实行年销售量100万瓶的目标。”

Meir Barel表示,尽管市场培育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是他们犹太人是很有耐心的,既然看好中国市场,哪怕过程再艰辛,他们也会排除万难达成目标的。

(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苏格兰独立后将成中国投资“新天堂”? 全球多国将面临“就业危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