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李显龙:相信中新广州知识城项目肯定会成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2日上午,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一行在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建华,中国驻新加坡大使段洁龙的陪同下考察中新广州知识城。

在回答记者关于对该项目的感想的提问时,李显龙表示:“感觉非常好。8年前,这是我和省委书记汪洋的构想,现在看到这个构想正在逐渐被落实,也有一个满足感。当然,项目距完成还有一段距离,但是目前看来,进展得很好。此外,中新双方对项目的支持也是全面的支持,无论是政府领导还是企业领导。我自己也听过项目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在汇报中我感受到他们的热诚和信心,我相信这个项目肯定会成功。”

有记者问到中新广州知识城距离市中心有一定的距离,会否成为项目发展的挑战,李显龙回答:“每一个新地区刚开发时总是距离市中心有一定的距离,在新加坡也是一样的。知识城与市中心两地的距离的确要远一些,有二十多公里,需要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九龙大道对这个地区的发展非常重要。但是广州这边正在筹划建地铁,将会有两条地铁线到知识城,到时来回两地只需半小时左右,这对促进知识城的发展会有很大的帮助。”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新加坡 总理 李显龙 广州知识城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苏格兰独立后将成中国投资“新天堂”? 全球多国将面临“就业危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