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世界顶级选手将角逐重庆威斯汀垂直马拉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世界上最优秀的垂直跑手将于2014年9月13日挑战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百名选手已经报名参加2014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垂直马拉松暨第七届重庆解放碑CBD城市登高楼大赛,挑战重庆新地标。

本届大赛由重庆市体育局、渝中区人民政府、重庆申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解放碑威斯汀酒店共同主办,由Sporting Republic负责赛事管理,已被选作为2014年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的展示赛事。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是第一个世界高楼竞跑的巡回赛事,串联起世界多处标志性建筑,包括美国纽约的帝国大厦垂直跑赛事。 同时,本次大赛作为渝中区传统的登高楼大赛来说,引入了垂直马拉松概念,是一次有利的升华和延续,对积极引导全民健身新时尚,传递健康正能量,彰显城市形象具有重大的推动作用,是渝中区着眼楼宇经济、全面建设“都市功能核心区”的重大举措。参赛选手将于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三楼入口起跑,一路向上245米,到达位于酒店顶层56层的停机坪,完成重庆最高的跑步赛事。

“楼梯王”德国选手托马斯.多尔德将领衔今年精英组参与比赛。托马斯是7次美国纽约帝国大厦垂直跑赛事的冠军得主。

“能够迎来如此高水准的精英选手参加此次赛事,足以说明此次竞赛正朝着具有更高标准的赛事迈进,这项比赛不仅会成为中国优先选择的跑步赛事,也将成为世界的优秀赛事之一”,来自赛事管理方Sporting Republic的大卫.慎说道。

“这是重庆第一次成为垂直马拉松世界巡回赛的一部分。我们期待和选手们共同庆祝这一喜讯,同时我也肯定精英组的竞争也必将为重庆人民带来完美的表演,由头至尾,这就是垂直跑。”

选手们将分组出发,每组10-15人。赛事将于下13日午展开。(记者 邓蕊)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威斯汀 马拉松 顶级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苏格兰独立后将成中国投资“新天堂”? 全球多国将面临“就业危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