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新疆公安厅科委办主任陈力生莅临奎屯市调研指导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公安厅科委办主任陈力生莅临奎屯市调研指导

为了全面深入了解和掌握新疆公安基层信息化应用工作的现实情况,9月10日,新疆公安厅科委办主任陈力生莅临奎屯市公安局开展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工作调研和指导。

调研中,陈主任首先听取了副局长王春毅的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然后,陈主任在奎屯市委常委、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锋锐的陪同下,深入奎屯市公安局指挥中心、DNA实验室、团结路派出所和交警大队实地查看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详细询问下一步的工作设想和存在的困难。

最后,陈主任与基层所队民警进行了相互交流和沟通,并在充分肯定大家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希望奎屯市公安局再接再厉,认真总结,迎难而上,全力以赴继续推动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通讯员 邬宗喜)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公安 基层 信息化 陈力胜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苏格兰独立后将成中国投资“新天堂”? 全球多国将面临“就业危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