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德阳馆一体化形象设计将亮相第十五届西博会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彭超 2014-09-12 09:50:3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德阳馆一体化形象设计将亮相第十五届西博会

第十五届西博会德阳馆效果图

10月23日至11月3日,第十五届西博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位于该中心6号馆(首届西部工博会主展馆)的德阳展区将以新潮设计亮相,其中的政府形象馆占地440平米,企业展区1650平米,每个展示区都将设展示1-2个先进技术应用。

本届西博会,德阳以“加快改革创新,引领次级突破”为主题,和汉诺威机构密切合作,与国际著名制造商同台亮相。与往届相比,本届西博会德阳馆更具新特色、新亮点。

本届西博会的德阳展区中,政府形象馆突出工业特色,以展示德阳发展强音。该展馆以“德阳产业新优势和新机遇”为主题,重点展示德阳产业发展新亮点、新区发展新路径,同时将古蜀文明、三国文化、地理标志产品等城市印记散布在各个展区,打造德阳城市特色名片。展馆分为“德阳概况”、发展新优势”、“发展新机遇”三大展区,并分别通过全息投影地图、非遗文化表演、电子沙盘、动漫视频、穹顶投影等高科技手段进行展示。

同时,与政府形象馆连为一体的企业展区,整个场馆以工业白为基础色调,以工业生产带为原型创意展馆布景,重点打造通用航空、新能源装备、汽车三大版块。展会期间,德阳东方电机、西林凤腾、远大科技集团等20余家优秀企业代表将与汉诺威展览机构邀请的德国倍福、美国优必胜等世界500强企业同台竞技,向国际国内与会代表展示德阳雄厚的重装工业基础,先进的航空器材、汽车整车及零部件制造技术,世界前沿的石油钻采、油服技术应用等。

在场馆布置上,德阳展馆“声、光、电”齐上阵,利用高科技手段保障展示效果。据悉,德阳展馆每个展示区都有1-2个先进技术应用作为展示亮点(全息投影地图、非遗表演、电子沙盘、穹顶投影、动漫视频、体感设备等),同时引入触摸引导屏、软包参观靠椅等人性化设计,使参观者在舒适的环境中更直观、全面地感受德阳魅力。

展馆内既有直升机、汽车等实物展示,又设计了汽车、飞机等模拟驾舱以提供更真实的驾驶体验,这将是展馆的一大亮点。“德阳馆”在搭建选材上采用新型、低碳环保材料,进一步展现“清洁德阳、节能德阳、生态德阳”的形象。商业洽谈区的设置将给与会商家提供第一时间增进了解、促成合作的舒适磋商环境。(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西博会 德阳馆 设计
苏格兰独立公投倒计时 英国两党领袖亲赴苏挽留 美艺术家打造大型壁画 纪念9·11恐袭13周年
苏格兰独立后将成中国投资“新天堂”? 全球多国将面临“就业危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