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开业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黄一鸣 刘小利 2014-09-01 13:05: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开业

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开业揭幕仪式,海南省副省长何西庆,国旅集团董事长王为民揭牌。

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开业

海棠湾免税购物中

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开业

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工作人员在进行开业前的准备工作。

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开业

大批游客在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购物免税品。

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开业

9月1日,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开业,游客在兰蔻化妆品专区购买商品。

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开业

9月1日,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开业,大批游客在咨询台问询购物流程,并领取礼品。

2014年9月1日,国旅集团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在海南三亚开业运营。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开业后,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于2011年开业的位于三亚市内大东海的免税店将停止运营。海南省副省长何西庆,国旅集团董事长王为民等出席嘉宾出席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开业仪式。 王为民在开业仪式上介绍,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是全球功能最完善、品牌最多、品种最全、全球最大的免税商业综合体,集购物、休闲、娱乐多功能于一身,是一座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地标性的建筑。

据介绍,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由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耗时两年倾力打造,并由旗下全资子公司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管理运营。三亚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商业面积达7.2万平方米。9月1日投入运营的一期商业面积占总商业面积的近90%,二期全面开业,将在2015年春节前后完成。

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建筑设计灵感源于有着“国艳”之称的海棠花,整体建筑采用连续空间曲面钢结构,如同一朵娇艳的“海棠花”盛开在蔚蓝海岸线。

据了解,超大的购物中心包含了多种业态,也拥有更多的功能体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普拉达(Prada)、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等众多国际顶级品牌入驻,还汇集了各国特色商品、海南特产、户外运动、美食、顾客服务五大功能分区,兼有儿童乐园等娱乐休闲区域。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共计引进了近300个国际知名品牌,超100000个时尚单品。其中,普拉达(Prada)、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劳力士(Rolex)等十多个品牌是首次进入中国大陆免税市场渠道,Chanel、Dior、Estee Lauder、Lancome等顶级品牌的香水化妆品旅游零售市场全球旗舰店、概念店也首次与消费者见面。

何西庆在开业仪式上表示,离岛免税购物政策在海南实施三年多来成效显著,市场反响强烈。截止2014年7月,超过千万人次在免税店购买商品,海口、三亚免税店累计销售商品超过90亿元,有力推动了海南省旅游业及相关服务业的发展,对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2011年3月24日《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政策试点细则》正式公布,2011年4月20日离岛免税政策在三亚免税店首家试点运营。离岛免税政策适用对象是年满16周岁、乘飞机离开海南本岛但不离境的国内外旅客,包括海南省居民(以下简称岛内居民),非岛内居民旅客每人每年最多2次,岛内居民1次。免税商品限定为进口品,具体商品品种限定为:首饰、工艺品、手表、香水、化妆品等21种商品。单价在人民币8000元以下商品,每人累计购物金额最多不超过人民币8000元(含8000元)。此外,免税限额中如有剩余(或未使用),旅客可在购买一件单价8000元以上商品时调剂使用,相应扣减应缴进境物品进口税的税基,即旅客在以“商品零售价格-剩余免税限额”计价缴纳进境物品进口税的条件下,每人每次还可以购买1件单价8000元以上的商品。离岛免税政策主要实施流程包括:离岛免税店进口免税商品,离岛旅客在店内选购付款,免税店根据旅客离岛时间运送货物,旅客在机场隔离区提货并乘机携运离岛等环节。

(记者 黄一鸣 刘小利)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中国日报漫画:受损
全球外汇储备正在脱离美元? 英国皇家铸币厂推新款羊年纪念币 融入中国元素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