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近期海南岛将持续降水天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08月27日,记者从海南省气象台获悉,从25日起海南岛普降中到大雨、局地出现暴雨。预计08月27日至09月05日海南岛将受持续降水影响,27日、28日雨量相对较大,最高气温相对偏低。

受偏东气流和南海辐合带共同影响,25日起海南岛普降中到大雨、局地出现暴雨。据统计,25日08时~27日08时,海南岛共有18个乡镇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有2个乡镇雨量超过100毫米,分别为海口灵山镇129.6毫米和保亭什岭镇100.5毫米。

海南省气象台预计,此次降水过程将持续到09月05日,降水以阵雨或雷阵雨为主。其中较强的降水将出现在08月27日~28日,北部、东部和西部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其余地区有中雨、局地大到暴雨。08月29日~09月05日,各地仍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的天气。

海南省气象部门提醒,这次降水持续时间长,局地雨量大,对海南岛“威马逊”超强台风受灾居民的正常生活和生产恢复有不利的影响。(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袁迎蕾 李凡)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海南岛 降水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韩国泡菜出口连续下滑 日本市场缩水是主因 泛亚铁路宏图助推中国“高铁外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