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首批民营企业受聘中企馆荣誉馆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与新沪商联合会于8月27日举行共建签约仪式,并聘请三位民营企业家担任中企馆荣誉馆长。

双方在签约仪式上宣布,将共同推出中国企业联合馆“一日一品”、“罗马之夜”、“科莫论坛”和“票务推动”等特许活动,并向中企馆轮值馆长和参加“一日一品”候选企业授予证书。

据悉,首批民营企业荣誉馆长是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杉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郑永刚、上海鹏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照柏。

新沪商联合会成立于2008年,云集了诸如复星、杉杉、鹏欣等优秀民营企业,还有全国各省市和英国、法国、西班牙和新西兰等外国的商会加盟,是上海颇具影响的民营企业商会组织。

中企馆执委会主任陈安杰说,“此次中企馆联手新沪商联合会,为参展合作企业量身定制多项活动,目的就是要促进中国民族品牌走出国门,加强国际交流。”

双方还将共同策划和举办相关活动论坛,旨在促进优秀的中国民营企业走出中国、走向世界,更好地开拓国际市场。

从执委会获悉,中企馆将携手有社会担当、符合米兰世博会可持续发展主题的优秀民族品牌,在米兰世博会184天展期中推行“一日一品”活动。

陈安杰介绍说,在米兰世博会举办期间,中企馆将以“世博之夜”为主线,推出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包括由新沪商联合会牵头举行的“罗马之夜”活动,初步选址罗马梵蒂冈博物馆,并邀请60至80位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共同探讨民营企业走向世界之路。在活动中拟发布中国民营企业家环境宣言,并颁发中国民营企业国际发展贡献奖。

世博会期间,中企馆还将携手中国优秀企业在意大利科莫地区举办民营企业国际论坛,探讨中国与欧洲中小企业合作的现状与前景。

陈说中企馆自成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票务计划官方合作伙伴后,在全国市场开展了宣传推广活动,并特向民营企业策划专项活动。中企馆推出的米兰世博会特制套票,每套含有2张成人换票单,售价人民币520元。购买此套票可享受VIP入园通道,并在购买指定数量后,可享有套票信封背面宣传广告位置。据悉,后续还将推出多种套票产品和购票方案供参观者选择。

(记者 陈启德)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民营企业 荣誉馆长 首次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韩国泡菜出口连续下滑 日本市场缩水是主因 泛亚铁路宏图助推中国“高铁外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