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泉州63幅图片惊艳北京国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泉州63幅图片惊艳北京国门

《闽南迪斯科拍胸舞》

由文化部、泉州市人民政府和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共同主办的“文化国门·美丽中国”——“东亚文化之都·泉州”国门摄影展已经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展出了近一个月。日前,记者在现场看到,63张充满浓浓“泉州味”的摄影作品被整齐地摆放在通道两侧,让过往的旅客在“第一国门”就能全方位地了解泉州。

据了解,作为世界第二大机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每天起降1600多架次航班,迎送旅客25万人次。“文化国门·美丽中国”是近年来文化部外联局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联手打造的一个文化宣传推广平台,至今已经举办了6年时间,其间吸引了包括宝鸡、包头等历史文化名城在内的许多城市前来参展。泉州作为国内首个“东亚文化之都”,以其悠久的历史和独特的文化成为装点国门的城市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惊艳 图片 泉州湾跨海大桥 古城泉州 安平古桥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俄罗斯为何拿麦当劳“开刀”? 埃博拉阴影下 中国在非投资现状如何?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