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Team Samsung签约仪式暨助威仁川亚运活动在羊城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以“我们的盛会 我们的荣耀”为主题的三星助威仁川亚运“荣耀接力”活动周六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盛大举行,在现场数千名广州市民见证下,三星正式与奥运冠军马龙、许安琪以及亚洲“百米飞人”张培萌签约,组建Team Samsung,代表中国骄傲出征仁川。除签约仪式外,三星还举办了助威仁川亚运千人“乐跑节”、中韩歌友会等一系列活动。

三星在亚运期间还会通过“Team Samsung”、“三星亚运实况大使(Samsung SocialCaster)”、“三星MVP颁奖”等活动,让体育粉丝从不同的角度来感受属于我们亚洲人自己的赛事。此外,三星还希望通过在上届亚运会举办地广州举办一系列的亚运助威活动,追忆广州亚运,与广州市民一同为亚运接棒城市送去祝福,让亚运的激情与欢乐拉近两座亚运接棒城市之间的距离。

Team Samsung骄傲组建 携手出征仁川亚运

据了解,“Team Samsung”是三星在本届仁川亚运会最具代表性的活动,三星共选定中国、泰国、马来西亚、印度、约旦五个国家的27名运动员,并让其宣传亚运会并直接参与三星电子的营销活动。作为中国优秀运动员代表,奥运冠军马龙、许安琪以及亚洲“百米新飞人”张培萌入选此次仁川亚运会Team Samsung,三人都是各自项目的佼佼者,在各项大型赛事上均取得过骄人战绩,代表着中国以及亚洲的骄傲。

签约仪式上,马龙对自己能入选Team Samsung发表了自己的感言,他表示:“三星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一直拥有敢于“突破自我”态度,这与运动员在赛场上追求的相一致,此次签约成为Team Samsung的一员,我也会在亚运赛场上不断去突破自己,来捍卫中国乒乓球队的荣誉” 。

以水载情 千人携带珠江水祝福仁川

签约仪式现场,Team Samsung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装满珠江水的祈愿瓶。被誉为广州母亲河的珠江,见证了广州的历史变迁与飞速的发展,同时也见证了4年前广州亚运会的光辉时刻,它流淌着广州欣欣向荣,不断蓬勃向上的希望。

八千名跑友手持承载着广州亚运会精神的珠江之水,传递至Team Samsung成员手中,伴随Team Samsung亚运出征,带到仁川亚运赛场,为中国体育健儿加油,为仁川亚运送去祝福!

中韩歌手献唱 拉近亚运接棒城市距离

签约仪式结束后,三星特意为广州市民举办了一场助威仁川亚运中韩歌手演唱会。演唱会上,率先登场的广东本土歌手东山少爷,瞬间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随着《亚洲的梦》旋律响起,让无数人思绪飞回到四年前的广州亚运会上。

随后登场的内地当红人气组合至上励合、韩国流行五人女子组合Crayon pop以及香港著名歌手张敬轩用中韩两种语言,为现场的广州市民带来精彩的演出。舞台上的歌声或宛转悠扬,或动感十足,让现场数千名观众时而齐声合唱,时而随着音乐节奏挥舞双手,用歌声唱出对仁川亚运的祝福。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仁川亚运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俄罗斯为何拿麦当劳“开刀”? 埃博拉阴影下 中国在非投资现状如何?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