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帕米尔高原牦牛叼羊比赛 场面惊险刺激

新疆帕米尔高原牦牛叼羊比赛 场面惊险刺激

摄影:仙野

牦牛叼羊是新疆帕米尔高原海拔4000米左右地区举行的一项特殊的体育竞技项目。在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只有麻扎种羊场和提孜那甫乡这两个乡镇海拔较高,而且牦牛较多的地区进行牦牛叼羊比赛。牦牛叼羊比赛场地大小没有具体规定,但要求是一块平坦的草地,在草场东西方向,相距100米的位置上,分别挖两个直径60多厘米,深50多厘米的坑,选手要把所叼的山羊扔进自己的坑里,就算获胜。在比赛中,双方各有15名先选手参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刘婧标签: 牦牛 叼羊 选手 海拔 麻扎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