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两岸精英助力福建青年创业 “海西校园行”演讲大会在榕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两岸精英助力福建青年创业 “海西校园行”演讲大会在榕举行
来自台湾的百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安演讲 刘霄雨摄

两岸精英助力福建青年创业 “海西校园行”演讲大会在榕举行

大会嘉宾 刘霄雨摄

作为第二届海峡青年节暨第九届两岸青年联欢会的重要议程之一,两岸青年创业人才“海西校园行”演讲大会于8月9日在福州闽江学院举行。大会希望借助此次海峡青年节平台,进一步推进两岸青年人才交流,吸引台湾优秀人才来榕创业和优秀项目在榕落地。

四位来自海峡两岸的青年企业家在大会上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他们分别是来自台湾的百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安、钧达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益宽和来自大陆的上海泽阳智能科技公司CEO张元刚、品质生活社区董事长谭中意。除了畅谈自己的创业故事,分享了心得体会外,他们也和场下的高校学子积极互动,回答他们的提问,为他们的设想提出了意见建议。

福州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元邦参加了演讲大会并致辞。他说道:福州是海上丝绸之路的发祥地,古往今来,一批批”海纳百川,敢拼爱赢”的福州人秉承着“海丝”精神,艰苦创业。今后,希望更多的人才来福州创业创新,为将福州建设成为21世纪还是丝绸之路枢纽城市而奋斗。

此次活动由福州市人们政府主办,福州市公务局、福州市委台办、共青团福州市委承办,台湾青年创业协会总会、台湾1111人力银行、台湾中华亚太中小企业经济合作促进会、闽江学院、福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协办。

记者 胡美东 见习记者 刘霄雨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银发族”崛起:超老龄社会挑战全球经济 中国反腐放了鲨鱼一条生路?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