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韩国KBS综艺节目《Let’s Go, Dream Team》海口观澜湖取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韩国KBS综艺节目《Let’s Go, Dream Team》海口观澜湖取景
韩国KBS综艺节目海口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取景

韩国KBS综艺节目《Let’s Go, Dream Team》海口观澜湖取景
韩国KBS综艺在海口观澜湖火山岩主题水上乐园玩冲关游戏

8月6日至12日,海口观澜湖迎来了韩国KBS电视台人气综艺节目——《Let’s Go, Dream Team》本年度第二季拍摄的团队,其中包含15位韩国超人气偶像明星。KBS将在海口观澜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各个景点进行为期一周的拍摄活动。

据悉, KBS综艺节目《Let’s Go, Dream Team》第二季在海口观澜湖的拍摄区域涵盖五大洲矿温泉、酒店客房、餐厅、水疗别墅、水疗中心露台、火山岩主题水上乐园、黑石球场“成人帐篷礼”婚纱拍摄点、生态旅游路径、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此外,为配合韩国综艺节目《Let’s Go, Dream Team》的拍摄,海口观澜湖在冯小刚电影公社附近临时搭建了“茅草屋”。

为了更多的宣扬中国元素和海南元素,促进中韩文化交流,海口观澜湖在KBS取景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的时候,特别安排一位太极师傅在钟楼广场打太极,以配合KBS节目造景效果,太极师傅与明星进行互动。海口观澜湖还为该节目游戏优胜者安排了“椰碗热带芒果布丁配什锦果肉”、“乡村炒鱼生”、“原茶四角豆”、“原只椰子南瓜海鲜汤”、“海南椰子糕配水果”等海南地道美味。

据悉,《Let’s Go, Dream Team》第二季拍摄主创人员慕名前往海口观澜湖取景,偕同前往的演员包括韩国搞笑艺人李秉镇、OPPO手机广告里的美韩混血男主角金先生、90年最具代表性组合“H.O.T”成员里的“亚洲舞王”张佑赫、韩国知名九人组合(帝国之子)成员金桐俊、知名演唱团体“Super Junior-M”成员里的中国籍歌手及演员周觅、荣获2010年第四有线电视年度最佳明星奖的韩国著名模特郑佳恩、人气女团Brown Eyed Girls成员朴孝珍、出演2013年人气青春偶像剧《继承者们》,并斩获 “2013韩国 SBS电视演技大赏 新星奖”的金智媛等。

经过几天的拍摄,海口舒适宜人的气候条件和海口观澜湖如诗画般的环境受到《Let’s Go, Dream Team》拍摄组成员的喜爱,并表示希望有机常来海口拍摄,更多的了解海南民俗风情。(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郜静)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银发族”崛起:超老龄社会挑战全球经济 中国反腐放了鲨鱼一条生路?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