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网络联姻”建水紫陶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网络联姻”建水紫陶官方网站正式开通
“网络联姻”建水紫陶官方网站正式开通仪式现场

8月9日,在“创意云南 2014文化产业博览会”上,建水紫陶官方网站(www.jsztao.gov.cn)正式开通上线。历经千载文化传承的建水紫陶“联姻”网络平台,将助推云南文化产业发展。

云南建水县县长张学理在网站开通仪式上介绍,新兴网络媒体已成为推动产业发展重要的推动力量,官网的开通上线,必将架起“建水紫陶走向世界,世界了解建水紫陶”的桥梁,搭建起建水县制陶企业与省内陶瓷行业信息交流、合作的平台。借助网络,全方位、多视角展现建水紫陶的魅力,宣传全县招商引资,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县域经济发现的信息平台。

据了解,建水紫陶网由建水县人民政府主办,云南网全程技术支撑。网站运用传统互联网以及移动互联网先进平台,通过文字、图片等多种形式全方位、立体化呈现建水紫陶的魅力。

官网开通以后,将成为目前云南最具权威的紫陶产业类网站,网站集纳紫陶资讯、业界动态等实时动态信息;剖析产业发展、园区建设大政方针;展播紫陶名家技艺手法,传承建水千年紫陶文化,同时为广大爱好者、收藏家搭建网络信息交流平台。(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实习生 姚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银发族”崛起:超老龄社会挑战全球经济 中国反腐放了鲨鱼一条生路?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