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郑州奥帕拉拉强售保险 被工商勒令全面停业整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郑州奥帕拉拉强售保险 被工商勒令全面停业整改

奥帕拉拉被购的保单信息不全 网友供图

郑州奥帕拉拉强售保险 被工商勒令全面停业整改

奥帕拉拉售票处的提示“自愿购买” 本网记者/摄

中国日报网郑州讯(本网记者)8月3日,郑州市民李先生反映,郑州奥帕拉拉水公园强迫游客购买保险,且保单信息不全。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报道此事后,引起了工商等部门的高度重视。工商部门称,已勒令郑州奥帕拉拉水公园自8月7日起全面停业整改。

8月3日,郑州市民李先生向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反映,他和家人到郑州奥帕拉拉水公园(以下简称郑州奥帕拉拉)游玩时,被强制要求购买保险,即便是旁边贴着“自愿购买保险”的提示。而且,所购买的保险单是一张信息不全的保单。

8月6日,本网以《郑州奥帕拉拉强迫购保险保单信息不全或遭拒赔》为题,对该情况进行了报道。报道引起了荥阳市工商局的高度重视。当日,该局便组织执法人员对郑州奥帕拉拉进行执法检查,并按规定对其下达了整改通知。

荥阳市工商局消保科马科长称,对于郑州奥帕拉拉强售保险的违规行为,他们已责令其从8月7日起全面停业整改。要求其对保险销售提示做出整改,将“自愿购买保险”的提示字体放大,确保消费者可以清晰地看到。

“整改期限以整改情况而定,整改后需要工商部门进行验收,验收合格后可重新开业。” 马科长说。

8月7日上午,中国人寿河南分公司荥阳支公司总经理刘勇致电本网记者称,目前,河南保监部门已介入调查,按照要求,他们已全面停止郑州奥帕拉拉的保险销售业务,正对之前保单所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 标签: 保险销售 8月 整改期限 保单 郑州市民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美一官员反对禁止裸体 裸身发表演讲
中国反腐放了鲨鱼一条生路? 中美在非洲下注:合作还是竞争?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