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热点策划  >  原创图片

水电部队专家进入牛栏江堰塞湖进行实地调查

水电部队专家进入牛栏江堰塞湖进行实地调查

8月7日,鲁甸地震后牛栏江形成堰塞湖的第五天,水电部队专家进入堰塞湖进行实地调查,研究处置方案。同时,首台机械设备通过湖面运达坝体,标志堰塞湖疏导工作正式开始。(中国日报记者冯永斌 摄)

2014年8月7日,云南鲁甸地震后牛栏江形成堰塞湖的第五天,水电部队专家进入堰塞湖进行实地调查,研究处置方案。同时,首台机械设备通过湖面运达坝体,标志堰塞湖疏导工作正式开始。

(注: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 标签: 水电专家 牛栏江 调查

美图欣赏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美一官员反对禁止裸体 裸身发表演讲
中国反腐放了鲨鱼一条生路? 中美在非洲下注:合作还是竞争?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