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七夕玩“快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七夕玩“快闪”

8月2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节。当天,在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也上演了特别的“你是人间四月天”七夕主题活动。活动通过现场群众演员朗诵民国情诗、演绎民国爱情的情境“快闪”嬉皮艺术形式为到访的游客呈现一场质朴的民国爱情情景剧。

8月2日,在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第一景区“1942民国风情街”上演了“你是人间四月天”民国情诗朗诵表演剧。景区现场玩起“快闪”,演绎民国纯朴、浪漫爱情,吸引大批游客驻足围观。七夕主题节目从上午10:30开始,先后有四位群众演员在电影公社广场朗诵林徽因的《你是人间四月天》、刘半农的《教我如何不想她》、朱自清的《惆怅》、徐志摩的《再别康桥》,并在朗诵完毕后先后快速闪离。节目片尾,其他身着各式民国怀旧服饰的群众演员从街道四面八方走出,围绕在情景剧演员旁,男女相视,完成民国情诗速读串烧。

七夕主题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和拍照。第一次和家里人来电影公社游玩的王女士告诉记者:“我很羡慕民国文艺青年的爱情,他们对爱情的渴望、对爱的包容,一切都很真实。爱是什么?爱终究归于平淡,平淡的爱情就是两个人坐下来共赏一轮明月、喝一盏茶那么简单和浪漫。”(记者刘小利 通讯员郜静)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 标签: 冯小刚 七夕 快闪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中国银行业将成对俄“制裁大战”受益者? 如果全球经济是一场赛马……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