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南方航空8月份连续在琼投放3架全新客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南方航空8月份连续在琼投放3架全新客机
 
8月2日,一架全新南方航空客机抵达海口机场,成为南航注册在海南当地的第26架客机。(徐勤涛拍摄)

8月2日记者从南方航空海南分公司获悉,南方航空将在8月连续向海南投放3架全新客机,2日当天,一架全新空客A321型客机从德国汉堡起飞顺利抵达海口机场,成为南方航空在海南注册的第26架全新客机,本月底这一数字将达到28架。 据介绍,连续投放3架全新客机,有望每年为海南新增1500万元财政收入,至少增加90万人次到访旅客。

对于琼岛航空市场的走势,南方航空海南分公司总经理王震表示,目前全国暑期旺季已经开始,高考游、亲子游数量正在呈现激增态势;此外,国内主要空域流控现象得到极大改善,海南与国内主要枢纽机场的连接能力得到加强,在诸多因素刺激下,琼岛航空市场将继续迸发生机与活力。

据介绍,南航出台的暑期运力投放计划执行6000多个海南始发航班,预计承运暑期旅客170万人次。此外,南航计划年内开通海口—青岛的定期航线。(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徐勤涛)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南方航空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又一批100余名中国公民撤出利比亚
中国银行业将成对俄“制裁大战”受益者? 如果全球经济是一场赛马……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