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2014年兵团计划招录1538名公务员

中国日报兵团记者站记者 高波 2014-07-30 18:25: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30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布了今年公务员招录计划。全兵团共计划招录公务员1538名。其中兵团机关74名,师(市)以下机关1464名。

兵团公务员局局长姜青山介绍说,本次招录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向基层、向艰苦边远地区、地处南疆师团政策倾斜的原则。

此次公务员招录对象为(一)在疆工作的各类高校毕业生; (二)在疆服务的“四项目人员”(含兵团选派生);(三)新疆生源的高校毕业生;(四)疆外生源的新疆高校毕业生;(五)新疆户籍人员的配偶及子女;(六)援疆干部的配偶及子女。

地处南疆地区的兵团第一、二、三、十四师招考职位不设笔试开考比例,其余各师招考职位笔试开考比例为1:3,兵团机关招考职位笔试开考比例为1:5。

同时,为解决艰苦边远地区“招人难、留人难”现状,部分师局专门拿出基层职位定向本地区户籍考生招考。

对报考艰苦边远地区职位的考生,适当降低笔试分数线。

为落实中央有关精神,今年继续拿出部分职位定向招考在农牧团场工作的各类高校毕业生和在疆服务的“四项目人员”(大学生村官(连官)、三支一扶计划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切实把服务基层项目中的优秀人才录用到公务员队伍中来。

为优化兵团机关公务员队伍经历和来源结构,坚持树立重视基层的用人导向,兵团机关今年继续坚持招考职位(除个别特殊职位)均要求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同时,为鼓励引导各类优秀人才特别是优秀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和生产一线建功立业,继续加大各师以下机关从应届大学毕业生中招录公务员的力度。

报名时间为2014年8月4日10:00—10日18:00。笔试时间为2014年9月20日。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报考公安、法检两院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需加试《公安基础知识》,报考监狱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需加试《监狱基础知识》。

本次招考确定的时间、地点,因特殊情况发生变化的,以兵团考试信息网(www.btpta.gov.cn)公告为准,将不再另行通知。

(记者 高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微软被查意味着什么? 底特律:天堂还是地狱?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