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祥鹏航空国内首推“买贵补偿”产品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李映青 郭安菲 2014-07-30 16:23: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记者从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获悉,该公司日前正式推出“买贵补偿”产品。作为国内航空业的首推产品,“买贵补偿”让官网购票旅客可通过内外渠道对比机票价格,获得差额补偿。只要通过祥鹏航空官方网站(http://www.luckyair.net )购买机票,让您绝不买贵!

“买贵补偿”是指旅客在祥鹏航空官方网站购买机票后至航班起飞前,发现官网后续价格低于自己已购机票价格,或者旅客在祥鹏航空官方网站购买机票后的24小时之内,发现外部渠道销售机票价格低于自己已购机票价格,祥鹏航空将为旅客提供等额的机票差价代金券作为补偿,并确保机票金额差多少,祥鹏航空给您补多少。

温馨提示:1.旅客务必在祥鹏航空官方网站购买机票;2.旅客需发送祥鹏航空官网已购票支付截图和祥鹏航空官网后续价格对比截图、或者外部渠道价格截图到@云南祥鹏航空产品体验,申请机票代金券赔偿。

此产品最终解释权归祥鹏航空所有。产品咨询/投诉电话:0871-67128221/68376888【周一至周五09:00-17:30】。(记者 李映青 郭安菲)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云南 祥鹏航空 买贵补偿 官网购票 差额补偿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底特律:天堂还是地狱? 中国快餐业将迎来“黄金时刻”?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