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广东筹建棚户区改造省级融资平台

新华社王凯蕾 2014-07-28 15:22: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广东省财政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广东目前正在密锣紧鼓地推进棚户区改造省级融资平台组建工作。

据介绍,广东省棚户区改造省级融资平台将按“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模式组建,初步方案是由省财政出一部分资本金作为引导,由省有关部门协商确定一家符合条件的企业,组建企业背景的融资平台公司,作为独立市场主体开展运营。

“该平台不等于政府融资平台,广东省政府、省财政对该平台的债务不能做担保承诺。”广东省财政厅有关负责人说,目前的方案既保证依法合规,同时由有实力和运营经验的企业组建融资平台公司,在控制风险、提高效率方面更具优势。

这位负责人还称,棚户区改造资金来源渠道是多方位的,除各级财政补助资金及企业、个人资金外,融资渠道也包括地方政府债券、商业信贷、融资平台融资等。

按照今年初广东省政府关于加快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实施意见,2014年-2017年广东棚户区改造的目标任务约13.8万户。其中城市棚户区改造约7.4万户、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约4.6万户、华侨农场危房改造。(记者王凯蕾)

分享到6.79K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1.25美元在全球各国能买到什么? 苹果三年内将被淘汰?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