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凯旋王国夜场嘉年华激情开幕,敞怀迎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武清区凯旋王国主题乐园第二届夜场嘉年华于18日激情开幕,截至发稿已近一周。夜场嘉年华包括啤酒狂欢、激情演艺、激情水世界、摊位游戏、大型设备互动游艺等娱乐活动。

凯旋王国位于天津市武清区境内,自2012年7月7日凯旋王国主题公园开张纳客,距今已逾两年。园内具有火箭发射式U形过山车、人体鸟式飞翔过山车、激情赛道等顶级游乐项目,带给人们前所未有的快乐体验。开园时间09:00,闭园时间18:00。

此次夜场嘉年华的开幕不仅为游客提供了一处消夏解暑的新去处,而且也增添了武清区夏季旅游新亮点,进一步繁荣了夏季夜间旅游市场。

据悉,本次夜场嘉年华自本月18日开始至9月8日结束,运营时间为18:00至21:30。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凯旋王国 夜场嘉年华 武清区 夏季夜间旅游
 
中国日报漫画:变质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中国苹果”能否畅销印度? 《福布斯》杂志“出嫁”香港投资团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