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地方

武大女学生发轻生微博电话关机 警方:或已跳江

荆楚网 2014-07-04 13:57: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妹子别冲动,不要做傻事”。女大学生昨日凌晨写下轻生微博,引发上千网友接力留言规劝。然而,昨日深夜,警方传来消息,初步判断该女生已跳江轻生。

昨日凌晨1时46分,网友“未注册Animagus”更新微博称,“再见,还有对不起。如果还有人在意的话,请不要为我难过,请相信这对我来说是解脱,也请不要指责我,我知道这是自私的行为,这是最后一次了,也请相信这不是一时的冲动。谢谢曾给我带来快乐的大家……”

记者看到,该微博一发出,便有朋友开始接二连三留言力劝,但博主的手机已关机,无法联系。随后,一些陌生网友也纷纷转发并留言,希望博主能“回心转意,不要做傻事。”

截至昨晚11时,共有千余名网友对此表示关心,除了她的朋友外,还不乏一些陌生人,“不要想不开啊,不是还有那么多同学关心你吗?”“快回来,这么多人在帮你打气!没有什么挺不过去的。”记者多次与博主私信,但一直没有回应。

记者从武昌区公安分局了解到,博主小范是武汉大学化学学院的一名在校学生。上午9时许,警方接到小范母亲的求助报警,确认小范无法联系后,警方已调集学校附近监控录像进行搜寻。武汉大学相关负责人也表示,目前该校正在全力配合警方,展开调查工作。

不过,昨晚11时58分,武昌公安分局官博“平安武昌”发微博称:通过视频追踪,初步判断该女生于3日凌晨2时25分至27分,在长江大桥中段跳江,武昌警方已找到目击证人。目击证人骑车过大桥时曾规劝女生近二十分钟。(记者 揭明玥 实习记者 张虎城 张格格)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武汉大学 轻生
 
世界杯半决赛举办地天桥倒塌 2死19伤 安倍开极端危险先例
从《变形金刚》来看中国经济 “亚洲华尔街”将成全球金融业中心?
章子怡“见习”当妈 女星当后妈各有各的招儿
42岁迪亚茨登封面 性感泳装曲线玲珑依旧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