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旅游推介会在杭州举行<br/> ——最想硐天传奇 醉享温岭海鲜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温岭旅游推介会在杭州举行
——最想硐天传奇 醉享温岭海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7月3日,由温岭市人民政府举办的“最想硐天传奇,醉享温岭海鲜”温岭(杭州)旅游推介会在杭州百瑞运河大饭店举行。此次推介会共吸引了50家旅行社、 杭州市旅游界人士、杭州拱墅区各社区代表参加。

推介会上,温岭市委常委庞鑫培首先向大家全景式地展示了经济发达、资源丰富、景观独特,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温岭,并热忱邀请大家前往观光度假、投资发展。

温岭的风景旅游资源独特而美丽,拥有三大特色旅游优势:一是阳光旅游特色。新千年和新世纪祖国大陆第一缕曙光首照石塘, “中国千年曙光节”和“中国21世纪曙光节”享誉世界,中央电视台等各大新闻媒体都作了大量报道,国家天文台还将一颗新发现的小行星命名为“温岭曙光星”。近年来,温岭以阳光文化推出的各类旅游活动更是吸引了众多的国内游客。

二是滨海旅游特色。温岭海滨景观独特,阳光、沙滩、大海、渔港、石屋、岛礁构成了温岭海滨美丽的风景长卷,享有“中国十佳海洋旅游目的地”美誉。独特的山海一体的地理环境,石屋、石街、石级依山就势而建,错落有致,具有浓郁的历史遗痕和古朴情趣,被称为东方的“巴黎圣母院”,当代画家张仃、沈柔坚、吴冠中等先后旅居于此。还有糅合闽浙风情的渔区风俗,有“扛台阁”、“小人节”、“大奏鼓”等国家级非遗文化,广受游客喜爱。

三是山岳硐窟特色。长屿硐天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旅游区,拥有1500余年历史。以其在世界同类风景旅游区中开采年代久远、规模宏大、内涵丰富而独树一帜,被誉为“天下第一硐”。硐内建有国内首个岩洞石文化博物馆,并举办过“中国首届岩洞音乐会”。方山作为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的东园区,以侏罗纪古火山口地貌为基础,集危崖绝壁、奇峰深谷、飞瀑溪涧、田园风光等景观于一体,景观奇美,被誉为“空中花园”,与南非“桌山”是姐妹山。

推介会通过多形式的推介和展示,为温岭市整体旅游形象的提升和温岭各景区景点的推广提供了良好的契机,取得了颇具影响力的效果。

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在推介会上表示,近年来温岭旅游局不断创新发展,推出了一些列独具特色的旅游线路和旅游品牌。他说:“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温岭旅游的明天会更美好,温岭与杭州的合作也将取得更大的发展。”

此外,本次推介会上还举行了温岭和杭州旅游界的相关签约仪式,并隆重推出“阳光温岭进杭城”阳光老人show旅游推介进社区活动,成果丰硕。(记者:周依依)

实习编辑 杨舒文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旅游 推介会 温岭
 
安倍开极端危险先例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亚洲华尔街”将成全球金融业中心?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章子怡“见习”当妈 女星当后妈各有各的招儿
42岁迪亚茨登封面 性感泳装曲线玲珑依旧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