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C罗压哨助攻 葡萄牙2-2美国存晋级希望

新华网刘大伟 2014-06-23 10:06:38

C罗压哨助攻 葡萄牙2-2美国存晋级希望

6月22日,葡萄牙队球C·罗纳尔多头球攻门。当日,在巴西玛瑙斯亚马孙球场进行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小组赛G组比赛中,美国队与葡萄牙队战成2比2平。新华社记者刘大伟摄

C罗压哨助攻扳平比分 葡萄牙2-2平美国仍垫底

新华网北京6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 李华梁)美国人打进了世界杯历史上第2300个进球,葡萄牙人完成本届世界杯第一个压哨绝杀。北京时间23日清晨,巴西世界杯G组第二轮奉上一场兼具历史性和戏剧性的比赛,最终双方战成2:2,将本组晋级悬念留到第三轮。

虽然C罗是当今世界头号球星,但他的风头在本场比赛中完全被对手和队友盖过。第63分钟,美国队前锋琼斯“一不小心”地完成了世界杯历史上第2300个进球。就在美国队2:1领先进入伤停补时且准备庆祝胜利时,葡萄牙队替补前锋巴雷拉用一记压哨头球将比分扳平。

这是美国队第6次在国际A级比赛中遭遇葡萄牙队,此前双方平一场、各胜两场。这也是双方第二次在世界杯赛场遭遇,上一次是在2002年,美国队3:2击败葡萄牙队。

这是一场并不均衡的比赛。在上一场0:4负于德国队的比赛中,葡萄牙队主力阵容“减员”3人,其中佩佩吃到红牌停赛,阿尔梅达、科恩特朗因伤缺席。葡萄牙队此役排出了433阵型,巴伦西亚前锋波斯蒂加充当箭头,但是他仅上场10分钟便因伤被埃德换下。

开场仅4分钟,美国队后卫约翰逊解围失误,导致皮球直接落到禁区右侧插上的纳尼脚下,这名曼联射手并未浪费此次“捡漏”的机会,一脚劲射为葡萄牙队先拔头筹。一球落后的美国队随后发起凶悍的反扑,速度和力量占优的他们频频威胁着对手防线。但直至第63分钟,才由禁区外的琼斯利用横向带球后的“世界波”将比分扳平。

美国队在第80分钟将比分反超,邓普西在小禁区内接队友传中后破门。这名“美国队长”虽然在上一场比赛中面部受伤,但这并未影响他连续两轮的优异表现,看台上的球迷在他进球后也打出了“伤鼻子,不伤心”的标语。

就在美国队即将以坐拥小组第一的成绩结束比赛时,C罗终于送出了他在本场比赛中最有价值的一脚传中,这脚传中直接助攻巴雷拉头球得手。比分改写为2:2后,裁判也吹响了结束哨音。

葡萄牙队前锋纳尼赛后接受采访时称,球队最近的状况不太好,他非常伤心,现在没时间庆祝扳平,大家要好好考虑下一场比赛该怎么打。

险些提前出局的葡萄牙队目前拿到1个积分,他们将在下一轮对阵同样1分在手的加纳队。1胜1平的美国队将遭遇4分在手的德国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