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云南富民县完成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统计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为保障人民健康和环境安全,根据《昆明市环境保护局关于继续实施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统计报表制度的通知》要求,云南省富民县环境保护局组织企业进行了集中培训,各企业紧密配合认真工作,在规定时限内,统计上报了基准年(2013年)的数据,圆满完成了持久性有机污染物调查工作。

根据昆明市市级下发的“2014年昆明市持久性有机污染物调查企业统计名单”,此次富民列入的持久性有机污染物涉及行业主要有废弃物焚烧、铸铁生产和再生有色金属生产、造纸、水泥生产等12家企业。经实际调查审核,对列入统计名单,但实际在生产工艺流程中不产生二恶英的6家造纸企业及在生产中不使用含多氯联苯电力设备2家企业进行指导,填写了情况说明报告,不填报概况表及信息表。对应列入统计范围的4家企业进行了资料审核,经统计,2013年富民县 4家在运行企业二恶英总排放量为381.5mgTEQ。

通过调查统计,富民不仅全面、准确地掌握了持久性有机污染物(POPs)排放源及其排放变化趋势,为各级政府制定POPs污染防治政策和计划、进行环境监督管理提供依据,同时,也为我国履行《关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斯德哥尔摩公约》提供可靠的数据资料。

 (通讯员 李言 记者 李映青 薛丹)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 标签: 云南 有机污染物
 
一艘载97人船只在马来西亚海域沉没 数十人失踪 巴勒斯坦青年山顶举阿尔及利亚国旗为阿球队打气
如何发掘下一个苹果? 阿里巴巴真正该怕的是什么?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