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妇联打造全国妇联系统首个国际化女性教育培训平台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广州市妇联打造全国妇联系统首个国际化女性教育培训平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广州市妇联打造全国妇联系统首个国际化女性教育培训平台
 

广州市妇联打造全国妇联系统首个国际化女性教育培训平台

广州市妇联打造全国妇联系统首个国际化女性教育培训平台

“广州市妇联女性人才培训基地”揭牌

6月18日,由广州大学与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合作创办的中美合作的女子高等教育机构——广州大学卫斯理安学院挂牌成立。此举将为广州培养高素质女性人才,构建广州女性终身教育体系发挥重要的贡献。以此为契机,广州市妇联和广州大学同时签署了 “广州大学与广州市妇女联合会合作框架协议”,并在广州大学卫斯理安学院举行了“广州市妇联女性人才培养基地”的揭牌仪式,同时,在广州市妇女干部学校加挂“广州大学卫斯理安学院毕业生实习基地”。

双方遵循“共建、共享、合作、发展”的宗旨开展互利合作,通过优势互补的方式,实现资源共享,为广州市妇女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广州市妇女终身教育体系。广州市妇女联合会积极发挥其组织优势、政策优势、行业优势、团队优势,为广州大学卫斯理安学院的招生推广、女性学生就业、女性教育与培训、吸纳社会捐赠等方面提供必要的政策支持和协助。与此同时,广州大学及其下设广州大学卫斯理安学院为广州市妇女联合会开展女性教育、女性专题研究、公益项目社会捐赠等方面提供必要的学历证书、学分证明、教学场所、师资、科研资源支持和协助;并依托广州大学合作伙伴--美国卫斯理安学院在教育教学、学术资源、国际影响等方面的优势,广州大学卫斯理安学院与广州市妇女干部学校合作开设女性国(境)外培训项目,广州大学卫斯理安学院将承担培训项目的部分教学和联络工作。

卫斯理安学院位于美国佐治亚州的梅肯市,距离亚特兰大市约1个小时的车程,是一所具有良好声誉的四年制私立院校。卫斯理学院于1836年正式成立,是全世界第一所授予女性高等教育学位的大学,也正是这所学校培养了杰出的“宋氏三姐妹”。学院一直奉行自己的办学理念:女性教育至上,追求卓越,立足诚信,服务世界。根据第七届美国全国学生参与调查的年度报告,卫斯理学院在以下五个方面表现优于排名在前10%的高校:协作式学习、丰富的教育体验、学术挑战、师生互动、支持性的校园氛围。卫斯理学院的本科生教育项目涵盖31个专业,学校校园被列为美国国家历史古迹,占地面积达200英亩,树木繁茂,拥有众多佐治亚风格的建筑。卫斯理学院至今一直对中国和其他地域的国际学生敞开大门,卫斯理学院的国际氛围成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女性求学的最佳选择。

以广州卫斯理安学院为依托,广州市妇联积极打造广州女性人才培训基地,将广州市妇女干部学校的办学拓展至课题研究、人才培训、文化交流、社会服务等多个层面。通过开办学历类、职业类、文化类系列教育项目,旨在形成教育主体多元化、教育对象多层次、教育方式多样化,多方联动,立体构筑女性人才教育培训工作新格局。

实习编辑 宁锦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广州 妇联 培训平台
 
一艘载97人船只在马来西亚海域沉没 数十人失踪 巴勒斯坦青年山顶举阿尔及利亚国旗为阿球队打气
如何发掘下一个苹果? 阿里巴巴真正该怕的是什么?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